飞°

【韩叶】陪你的最后100天(2)

更文之前的例行几句话。
(╯°Д°)╯︵ ┻━┻那些太太你们很棒哦,挖了各种脑洞大开的坑,埋了各种“奇”之梗,然后你们就不!更!新!了!hhh,这年头单身狗吃包狗粮都吃不饱了,那我自己做。∑( ̄□ ̄;)
Σ(@) Σ(⊙▽⊙"a"第一次在lofter上写文,还有20个人给我的文章点了❤,简直受宠若惊😜谢谢支持,真的是萌新小白,文笔不好还请见谅。
(。•́︿•̀。)最后还有一个小小的请求,能不能看完留个评论,真的上篇好冷清……嘿嘿嘿,先谢谢大家啦~
o(*≧▽≦)ツ┏━┓其他注意事项参考原版~~~

好了,正文开始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“老韩,又给我做了这么多好吃的啊?”叶修盯着满桌的美食,垂涎三尺,手中的筷子早已被来回搓的滚烫——韩文清特地为他准备了那么久,他当然要和韩文清一起享用啦~

“你最爱吃的鱼。”韩文清端着一个硕大的盘子放在了桌上。一条完整的鲤鱼,隐约可见煎得焦黄的鱼身,但更令人垂涎的,是裹在鱼身上粘稠的糖浆,散发着一种醋的酸味和糖的甜蜜,缓缓地从鱼身上向下滑落。上面还撒了一把葱花,鲜绿的色泽更是令人胃口大开。叶修看到这里完全控制不住自己,世界都是迷惘的,再璀璨的星河在此刻的叶修看来都是黯然失色的——他心心念念的,只有眼前那条散发着酸甜气息的鱼。

韩文清看着叶修急不可耐的模样,捏了一把叶修肚子上的赘肉,却失去了曾经的质感,好一阵心疼,眉头锁的更深了:“不是说了要在苏黎世好好照顾自己吗!肯定又在外面天天吃泡面了吧!都瘦了!”叶修只是嘻嘻哈哈的一副欠揍模样,在老韩面前撒娇:“哥瘦了不好吗?嘿嘿,反正老韩你一直在我身边保护我,我有什么好担心的!”说着在韩文清的掌心里蹭了两下,转瞬间就拿起刀叉细细划拨盘子里的鱼块。

韩文清看着眼前兴致盎然的叶修,心中没来由的现出一丝悲凉。他看了看自己的手,叶修用头蹭他手心留下的温度似乎还在,那样的温暖。

说好的一辈子,终究只是我一厢情愿罢了。韩文清的嘴角浮现一抹苦笑。

——其实叶修没注意,韩文清瘦了。韩文清这段时间一直食欲不振,冰箱里的蔬菜叶都已经失水皱缩,暗黄色沿着叶的脉络曲折攀岩。家里的哑铃在角落里停泊了很长时间了,一层单薄的灰遮住了原有的金属光泽。叶修还是那个大大咧咧的俊朗少年,习以为常的享受着韩文清给予他的爱。

“老韩,这鱼好多刺,你帮我挑一下。”
“……”韩文清默默端起叶修的盘子,细心的剔除藏在鱼肉里的每一根刺。

“老韩,我懒得抬手,你喂我吧。”
“……”韩文清耐心的叉起一块鱼肉,在酱汁里来回裹了两圈,才小心的喂进了叶修的嘴巴。

“老韩,你真好。”叶修拖着自己的下巴,一脸灿烂地看着眼前一副钱包脸的老韩。——但韩文清此时的内心确是甜的,因为坐在他对面的,是他爱了十年的叶修啊。

为了他,付出什么我都愿意。

酒足饭饱之后,叶修摇摇晃晃地出去,借口说是散散步,实则是背着老韩出去买烟。正直凛冬,街边的雪花仍然在地上散发着寒意。叶修深一脚浅一脚的踏在这新雪上,心情简直好到爆表。——这么久没见老韩,今天终于得偿所愿了,自然是神采飞扬了。叶修哼着小曲,好略带些顽皮地踢踏着脚下的雪,黏附了一鞋棒子的厚雪。

他蹦跳着跳过街头,蹦跳着穿过马路,蹦跳着……

一束刺眼的白光突然从街角横冲直撞而来,刺痛了叶修的双眼。叼着烟卷的司机显然也是吓了一跳,立即踩了刹车。“吱——”汽车轮胎在地面上摩擦的声音在叶修耳边轰鸣,可是,来不及了,太近了,太近了…

“砰——”

货车一个甩尾,撞在了街边的护栏上。司机立刻慌慌张张的下车查看,发现地上躺着的并不知叶修一个——还有一个韩文清。在那一瞬,叶修已经是紧闭着双眼等待着命运的审判,但一直不放心叶修一个人的韩文清一直悄悄跟在叶修的身后。看到刚刚的这一幕,韩文清急得几个箭步,立刻冲了上了上去,抱住了叶修,顺势往路边一倒。因为韩文清在那一瞬用尽自己全部的力气,将叶修护在怀里,倒下的时候是用自己的后背着地的。“砰”一声闷响,韩文清的头磕在了街边的石墩上,淙淙的血液立刻染红了身下那一方洁白的雪,变成了阴森可怖的暗红色。

叶修吓坏了。他呆呆地看着近在咫尺的韩文清,却感到如此陌生。韩文清静默地躺在雪地里,头无力的歪向一边,一点都不想那个曾经顶着钱包脸,瞪着他的韩文清。“没…没事吧?”直到耳边传来司机焦急的呼喊,叶修的眼泪一下冲出了眼眶,打湿了橄榄绿色的大衣。“快…快送老韩去医院!快送老韩去医院啊!”叶修的声音已经不可控的发起抖来,一滴一滴的泪珠砸在了韩文清棱廓分明的脸上,又悄然滑落。

这个夜,注定漫长寂寥。

司机拉着他俩,火速赶往附近的医院。车上,叶修脱下自己的大衣,按住韩文清头部的伤口,一遍遍喊着:“老韩,坚持住啊。…老韩,你讲过要陪我一辈子的。…老韩,我不允许你抛下我不管啊。…老韩…”他轻轻拂去落在老韩身上的白雪,来回抚摸着那张他百看不厌的脸庞。黑夜,仿佛要将一切吞噬的可怖黑夜,给了叶修巨大的绝望。眼泪早已糊了叶修一脸,但他也根本顾不上擦,只是来来回回的喊着,深怕下一秒,他深深爱着十年的男人,就这样离他而去。

韩文清游离在意识的边缘,他听见了仿佛从很遥远的彼岸传来的叶修的哭喊。他很想睁开眼睛,亲自用手为他擦干眼角的泪,但是,从后脑勺源源不断传来的疼痛使他一点点沉沦在深海之中。偏在这时,颅腔中又传来了疼痛,如同巨浪让他在挣扎之中一下子就被淹没。

世界逐渐变得黑暗起来,耳边的声音一点点的模糊,消失不见了…

********
我也不是存心虐老韩的啊,都脑癌了还来个车祸。心疼。可是咱们要去医院啊,为了避免节奏拖沓只能快点了。

心疼老韩*10000,可能这文写完了我心就死了。

评论(3)

热度(31)